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季后赛:犹他爵士VS丹佛掘金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犹他爵士VS丹佛掘金

  时间:2020-08-24  09:00


  系列赛G3,爵士以124-87大胜掘金,随着爵士连下两场,系列赛的总比分被改写为2-1,爵士领先。第三场比赛中,爵士的康利迎来复出,他在25分钟的出场时间内贡献全队最高的27分,而戈贝尔则是在和约基奇的对位中砍下季后赛生涯最高的24分,此外还有14个篮板进账。

  掘金这边,全队只有3人得分上双,无一人得分超过20分,投篮命中率只有37.5%,其中约基奇出战32分钟得到15分5篮板6助攻,穆雷只有12分5篮板6助攻进账,米尔萨普和波特的出场时间均没有超过20分钟,另外掘金全队共出现了17次失误,让爵士多次利用自己的失误直接得分。

  掘金虽然在系列赛中拔得头筹,但爵士的调整能力非常强,球员的执行能力也非常强,而爵士加强防守强度之后,掘金在进攻端显得办法不多,虽然本场比赛加里-哈里斯的状态为“出战成疑”,但从机构给出的让分*来看,他复出的可能性不大,本场比赛,还是看好爵士。

  让分推荐:犹他爵士(-3.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爵士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