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首钢引入邹雨宸困难大 仍有希望引进约瑟夫-杨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2019-20赛季球迷答谢会上,北京队高层曾表态,会在引援方面加大投入,未来继续对总冠军保持强有力的竞争力。而在进入休赛期后,关于北京队的运作流言也是层出不穷。除了李慕豪外,此前有消息称北京队还有意引进八一队的内线邹雨宸,另外关于小外援约瑟夫-杨未来何去何从的问题,也受到球迷们的关注。近日北京篮球媒体记者宋翔通过社交媒体,透露了相关事情的最新进展。

  对于邹雨宸的引进,宋翔直言非常艰难,同时他也透露了北京队还在积极进行引入其他优秀内线的运作,其难度要比邹雨宸小。

  “众所周知,北京队成功引入深圳队内线李慕豪后,他们还在积极地运作,试图继续在内线位置上进行补强。八一队内线球员邹雨宸的引入,存在着很多的变数与不确定性因素,这包括八一队在新赛季的去向、这些球员如何‘分配’到各个球队的方式、以及其他球队的引援竞争等。引入邹雨宸,对于北京队而言,是非常艰难的事情。”宋翔表示,“但同时,北京队在积极地进行引入其他优秀内线球员比如南方某球队的内线引入,虽然同样面临着激烈的竞争,但其难度比邹雨宸要小。”

  今夏北京队与同曦队外援约瑟夫-杨频频传出“绯闻”,不久前CBA公司公布的优先续约权的名单中,出现了同曦和杨的名字,一时间让球迷们认为北京队恐怕会就此和这位进攻能力出众的悍将无缘。

  不过据宋翔透露,事实并非如此。

  根据规定,球队之间可以交易外援续约权。另外,即便球队使用了外援优先续约权,然而在规定时间内如未给外援提供续约合同的话,那么将视为放弃这次的优先续约权。

  对此宋翔表示:“这意味着北京队可以通过以上这些方式去获得杨的可能性。”同时他也获悉,“北京队通过一些方式与同曦队就杨的问题达成了基本一致。同曦队不会因此‘琐死’杨,但杨是否加盟北京队,需要北京队与杨继续谈判。”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