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罢赛是放弃发声平台 不打球谁还听我们的?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再度发生黑人遭警察枪杀事件,NBA由此爆发了大规模抗议。昨天,包括雄鹿、湖人、火箭、雷霆、开拓者等球队纷纷宣布罢赛。到了今天,NBA球员们又一致同意继续打季后赛。金州勇士队球星德雷蒙德-格林就罢赛一事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格林坦言,运动员罢赛其实就是放弃自己发声的平台,当运动员放弃了体育这个平台,他们的声音就永远不会真正被倾听。


  在NBA球员们吵着罢赛时,格林保持了难得的冷静和理智。他坦言:“我当然支持园区里的兄弟,支持他们为正义公平而战。但是我也希望他们理解自己还有工作要做,那就是建设好我们的发声平台(NBA)。”

  格林也阐述了自己的观点:“为什么体育就可以等等?就因为它是体育吗?其实它也是生意,与世界上其他许多生意都是一样的。为什么体育可以等,其他的生意不能等吗?如果是这样的话,YouTube的CEO为什么不罢工?苹果公司为什么不罢工?但你说篮球可以等等,是因为体育给运动员们提供了如此巨大的平台吗?或许是过去和现在的运动员们建立了这个平台?(这其实都不重要)为什么运动员就要停止工作,而其他行业的人不用呢?对此我深感困惑。”

  格林继续发问:“我们为什么要停止能够给我们带来最大发声平台的工作?这样做实际上就是放弃了为他们发声的平台。因为,如果我们没有体育影响力这个平台,实际上就隔断了我们与背后那些人的联系。他们的声音永远不会真正被倾听。运动员们当然是和人民站在一起的,这没有什么秘密可言。但让运动员停止工作,就是让他们放弃发声平台,实际上效果适得其反。这就是我的个人观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