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谁是历史最伟大?准状元语出惊人:非乔非詹是死神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NBA选秀的乐透抽签结果已经出炉,未来谁会成为状元就成了大家讨论的话题,日前,状元大热门安东尼-爱德华兹频频接受媒体采访,并放出惊人语录。



  在谈到谁是历史最伟大球员的话题时,爱德华兹竟然声称是杜兰特。

  “是的,杜兰特是历史最伟大的球员,因为他有7尺身高,却可以做一个控卫所做的一切事情……他让那些不得不来防守他的人相当悲惨,”爱德华兹表示。

  众所周知,一般在谈论历史最伟大这个话题时,主流观点都是乔丹,近几年也有一些观点把勒布朗也加入了这一讨论行列,但很少会有人直接宣称杜兰特就是历史最伟大球员。毕竟,在个人荣誉方面杜兰特还无法和另外二位相比。

  但从爱德华兹的回答过程来看,他对杜兰特显然是高度认可的,首先他在回答这个问题时是毫不犹豫地说了杜兰特的名字,尽管之后采访记者又提醒他是不是意思是杜兰特比乔丹和勒布朗还要伟大,他依然给予肯定回答。

  爱德华兹在乔治亚大学效力,在出战的32场比赛中,他场均交出19.1分、5.2篮板、2.8助攻,投篮命中率是40.2%,外线准星一般,是29.4%,罚球命中率则是77.2%。

  之前他在接受采访时曾给出过现役他认为的最强阵容名单,在控卫位置上他没有选择库里,而是选择了厄文,而得分后卫位置上他选择的是汤普森而非哈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