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9年级就把LBJ当比较对象 因他是下个MJ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从进入NBA以来,杜兰特和勒布朗之间就一直互为对手,不过,日前杜兰特在采访中透露,其实从小是詹皇激励了他成为一个更好的球员。


  杜兰特透露,他在9年级的时候在电视上看到勒布朗,之后就一直把他当成自己体格方面的标杆。

  “这么说吧,我在9年级的时候,有一天正好看到ESPN,勒布朗就是当时上面的人说的是下一个乔丹,所以在我心里,6尺2身高大概就是高年级球员的标准,9年级之前我是从没有进入校队的,”杜兰特表示。

  “当时我心里就认为,这是最出色的球员,所以,我必须要向他们一样出色,或者是我职业生涯的某个时候我必须和他们比肩,所以,当我练球时,当我比赛时,这个想法一直在我背后鞭策我。因为那里有个下一位乔丹存在。”

  勒布朗年龄上比杜兰特大4岁,他们二人也算是同一代的球员,在进入NBA早期,杜兰特还难以和勒布朗比较,他也曾直言自己一直改不了“万年老二”的处境,但经过不懈的努力,如今的杜兰特已经完全可以和勒布朗掰手腕,在很多时候当讨论到现役最强球员时,都会出现他的名字。

  杜兰特和勒布朗共在总决赛中交手3次,有两次是杜兰特所在的球队最终夺冠。

 

更多关于"杜兰特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