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FL维权斗士:感谢勒布朗保持本色 詹皇:共进退

www.7m.com.cn  2020年08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又一起黑人被枪击案,NBA不久前爆发了罢赛事件,勒布朗在其中起到了领导作用,这赢得了一些人的赞赏。

  在罢赛事件中,勒布朗接连发声,表达自己的愤慨,谴责种族歧视和社会不公。最初,他坚定地表示如果联盟不能推进改革,那么他将抵制接下来的赛季。后来,在联盟满足了一系列条件之后,球员们决定恢复比赛。

  这让NFL的维权斗士科林-卡佩尼克很赞赏,他在INS上发文说,“2016年8月14日,我开始对系统性种族歧视和社会不公进行抗议。真理是我追求的目标,现在,你向我显示了团结。爱是推动我们前进的源泉。谢谢你保持本色。”

  而勒布朗也做出了回复,“兄弟,和你一起站,一起跪。谢谢你。”

  卡佩尼克是全美体育界第一个在演奏国歌时单膝下跪表示抗议的运动员,这在当时引起轩然*,而4年后,单膝下跪在体育圈已经成为了常态。

  如今,卡佩尼克和勒布朗惺惺相惜,两个人在各自的项目内都是巨星,可以想见,他们未来肯定会联手维权,推进社会改革。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