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很多球员都感到孤立 罢赛混乱让各队更团结

www.7m.com.cn  2020年08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保罗-乔治在季后赛首轮的表现起伏让他遭到不少球迷的批评嘲讽,但乔治在接受采访时非常坦然地承认自己出现了心理问题,并已经接受医生咨询。

  最近几天,NBA又因为黑人被警察枪击事件暂停,球员会议开得也是相当混乱。但参与其中的乔治,倒因此做出了一番心理调整。

  “不管我算不算是隔离圈里第一个说出心理问题的人,但事实就是我们所有人都在应对这些问题。”他说。“我跟很多这里的人都聊过,不少人告诉我,他们很高兴自己不是唯一一个这么想的,他们也有同样的困扰。这些困扰已经是很常见的问题了。”

  乔治不仅咨询了球队心理医生,也在与家人、朋友和队友讨论心理问题的影响。

  “我肯定不会立刻屈服于心理问题,但如果变得严重,我需要我的球队理解我有必要离开。所以我需要做的就是寻求帮助,寻求建议,而这个开始对我的确很有用,让我感受到了不一样的东西。”

  而他也表示,过去几天关于球员是否要抵制比赛、将以何种方式进行抗议的讨论,对他们全队增进团结,减轻孤立感非常有用。

  “当然了,事情仿佛过山车一样起伏,在这里复赛的整体感受都是如此。所以如果我们都团结在一起经历,会有很大收获的,我们绝对因此变得更紧密了。”乔治说。

更多关于"快船 乔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