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18+10+9效率值垫底 罚球失误葬送比赛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1日,雄鹿在主场104-115输给热火,大比分0-1落后。扬尼斯-阿特托昆博126拿到1810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但他进攻效率并不高,罚球只有124,效率值也是全队最低的-14

 

字母哥在首轮状态出色,场均得到30.616篮板6助攻的数据,而在今天比赛开局,他手感也很好,连续跳投命中,一人连拿7分。雄鹿首节火力凶猛,全队轰下40分之多,原本是个完美开局。

 

但在第二节热火替补开始追分,阿德巴约和德拉季奇在内线十分活跃,字母哥虽然还能造犯规,但4次罚球机会都没把握住,很快就被对手追近。

 

他的节奏完全被干扰,整节都一分未得,送出3次助攻,而雄鹿的进攻效率也大跳水。

 

下半场他虽然做出调整,在第三节1017秒再进三分,但巴特勒显然不打算让雄鹿夺回主动权,趁字母哥下场休息就在内线翻江倒海。

 

字母哥回归后,连续助攻科沃尔在禁区外跳投得分,但雄鹿已经难以维持优势,德拉季奇又连续攻进,雄鹿单节又输了9分。字母哥三节拿到154篮板6助攻的数据,对手内线阿德巴约都已经收获两双,这样的对比是让人意想不到的。

 

末节开局字母哥连续投篮不进,还被阿德巴约抢断,但在1012秒,他助攻科沃尔飙进三分,随后又造成克劳德犯规——只不过他今天的罚球命中率真不高,又是两罚一中。趁热火打不开进攻局面,雄鹿追近了比分,604秒字母哥突破得分后还实现反超。

 

但热火在后半节做出回应,巴特勒和阿德巴约还是很稳,相较于他们的关键得分,字母哥的贡献就没那么好看了,他在533秒的三分没进,随后一直没有出手,到249秒终于造成犯规,再次两罚全丢,只能眼看热火拉开比分。

 

106秒,在落后10分的情况下,字母哥还是助攻米德尔顿命中三分,但这并没有扭转比赛局势,最后52秒,字母哥被德拉季奇抢断,而后巴特勒突破抛投一锤定音,终结了悬念。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