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轰40分生涯新高 关键时刻6中6杀死比赛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1日,热火在客场115-104战胜雄鹿,取得了1-0的大比分。吉米-巴特勒2013中,罚球1312砍下404篮板2助攻2抢断,创下季后赛生涯单场得分新高。他在第四节展示了大心脏,半节时间66中拿到15分,力挽狂澜打爆雄鹿。

 

作为东部第五,热火在季后赛首轮的表现相当强势,4-0直接横扫步行者晋级。面对战绩比他们高出一大截的东部第一雄鹿,热火也丝毫没有怯场。

 

巴特勒首轮场均贡献21.15.6篮板4.3助攻,投篮命中率并不算高,只有40.8%。今天比赛开局他就补篮得手,1025秒助攻罗宾逊命中打板三分。

 

他自己持球在禁区两次强攻都被封盖,但这并不足以让他放弃,650秒,他还是造成马修斯犯规获得罚球,随后又跟德拉季奇配合上篮得手。

 

不过热火在后半节陷入哑火,整整5分钟时间全队仅得到6分,也被雄鹿拉开比分。

 

第二节巴特勒回归时正逢阿德巴约手感发热开始反击,而他先是抢断字母哥造犯规,335秒又突破扣篮,半场结束前最后一回合还助攻奥利尼克命中三分。

 

到下半场两队开始拉锯战,巴特勒721秒命中空位三分,一人连拿5分扳平了比分。541秒他又在掩护后直接突破扣篮,雄鹿的小个阵容拿他没有办法。半分钟后,他又在内线突破抛投命中还造成犯规。

 

他在这段时间的爆发帮助热火完成反超,带着领先进入第四节。但热火在第四节前半段陷入哑火,全队打了半节只得到2分,给了雄鹿反超机会。550秒,巴特勒打进突破抛投终止得分荒,而在随后的关键时刻,他更是站了出来连续投篮命中,包括一记很打击士气的三分,和单挑希尔的强悍命中,一人连拿7分。

 

这样的表现直接刺激得他的前队友恩比德也在社交网络上发了一句“如果……”的确,如果76人没有送走巴特勒,这样的大心脏演出还属于76人。

 

比赛其实基本尘埃落定,暂停之后巴特勒又一次命中干拔,手感彻底着火,这一球也让热火领先达到10分,算是彻底终结了悬念。而在暂停后,巴特勒没有下场,最后34.5秒又打进抛投,让雄鹿放弃了反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