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选仅20%NBA球员投票 LBJ:要么投票要么等死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正在进行,而在场外,湖人已经宣布将他们的主场球馆斯台普斯中心用作总统大选投票地点。勒布朗也在继续唤醒大家的投票意识。

 

ESPN报道,上一次的2016年总统大选,只有20%NBA球员参与投票,比例非常低。在全美,61%的适龄选民参与了投票,而18岁到29岁年龄段的投票人数比例只有46%,而这个年龄段覆盖了绝大部分NBA球员。勒布朗曾公开支持希拉里竞选。

 

快船主帅里弗斯大声疾呼,“现在,我们在复赛园区里就要做注册投票的工作,我们会让每一支球队和每一名球员最终都参与投票。之前,球员们投票比较困难,因为他们正在赛季之中,大家又是来自不同的州,所以出现了很多缺席的状况。”

 

就在湖人今天的训练场上,勒布朗穿着胸部印有“要么投票要么等死”的黑色T恤,来唤醒大家的投票意识。上一场赛前,勒布朗穿着写有“你们都懂了吗”的抗议T恤,继续他的维权运动。

 

此前,湖人的JR-史密斯已经反复提醒全队一定要为未来的大选投票先注册,然后才具备投票资格。

 

显然,NBA球员们这次想把他们非常讨厌的特朗普选下去,寄望新总统能够在警察制度改革等方面进行行之有效的改革,改善黑人在美国社会的处境。


更多关于"NBA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