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季后赛:丹佛掘金VS犹他爵士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丹佛掘金VS犹他爵士

  时间:2020-09-02  08:30


  系列赛的第6场,掘金以119-107战胜爵士,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3-3,双方进入抢七大战,能在1-3绝境落后的情况下将比分扳平,除了有穆雷连续多场比赛在进攻端的爆炸输出,掘金防守端更具针对性也是不可忽略的一点。

  这个系列赛,逐渐变成穆雷和米切尔的对飚大战,两人凭借着G4当中的惊艳表现,成为NBA季后赛历史上砍分最多的对手组合,而在G6中,穆雷和米切尔继续延续着自己的火热状态,穆雷出战43分钟贡献50分5篮板6助攻,米切尔出战40分钟得到44分6篮板5助攻。

  除了这两位核心之外,掘金约基奇的作用越来越明显,而爵士戈贝尔在防守威慑力的下滑,以及英格尔斯的持续低迷,都是球队最近连输两场的原因之一,另外掘金熬到哈里斯复出,他们加强了对克拉克森的防守,使得克拉克森得分无法再像前几场一样自如,而替补席的其他人没能站出来给予首发球员火力支持,这也是爵士最近两战得分都没有超过110分的原因。

  在连赢两场比赛之后,如今掘金的士气状态明显更佳,系列赛的天平已经悄然向掘金倾斜,本场比赛机构也是开出掘金让分的*,虽然只是浅盘,但在抢七这样重要的比赛中,对比前边持续给出爵士让分的*,已经算是对掘金较为明显的支持,本场比赛,看好掘金拿下系列赛。

  让分推荐:丹佛掘金(-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掘金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