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季后赛:波士顿凯尔特人VS多伦多猛龙(G3)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 季后赛:波士顿凯尔特人VS多伦多猛龙

  时间:2020-09-04  06:30


  系列赛的第二场,凯尔特人以102-99险胜猛龙,比起G1,这一场比赛凯尔特人遇到不小的挑战,两支球队从第一分钟开始就陷入缠斗,第三节猛龙打出一波13-2的攻势取得领先优势,但末节球队进攻突然哑火,而凯尔特人这边,沃克和斯玛特接连站出来,最终凯尔特人完成逆转,系列赛2-0领先猛龙。

  比赛的前三节,塔图姆的表现是凯尔特人能够和猛龙紧咬比分的主要原因,全场比赛他出战42分钟贡献34分8篮板6助攻,成为凯尔特人队史首位在24岁之前就在季后赛砍下3次30+的球员;到了末节,此前表现不佳沃克和斯玛特及时复苏,一人单节4中4、一人三分6中5,合力带队取胜。

  末节比赛,猛龙这边的洛瑞和范弗利特也确实有过关键表现,但球队的箭头人物西亚卡姆的表现依旧令人失望,整场比赛只有17分进账,关键时刻先是强打斯玛特被切球,随后接球踩线出界失误,季后赛至今6场比赛,西亚卡姆无一场命中率超过5成。

  从分差不难看出,G2的猛龙比起G1已经有了不小的改变,比如失误次数的减少、继续维持三秒区及板凳得分的领先,但有身高优势的猛龙连续两战篮板都落后于对手,若是西亚卡姆无法及时复苏、全队三分不能回暖,在精神属性拉满的绿衫军面前,猛龙就将变得寸步难行,连输两场比赛之后,机构也没再对猛龙做出让分支持,本场比赛,看好凯尔特人。

  让分推荐:波士顿凯尔特人(-1.0)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