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爆发让恩比德心痛:他实在太好了 如果……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热火在东部半决赛首场115-104击败雄鹿,1-0领先。巴特勒在比赛中大爆发,赢得了很多人的惊叹,也让一些人叹息。

 

巴特勒是今天获胜的头号功臣,全场比赛他2013中,罚球1312,砍下季后赛生涯个人最高的40分。第四节,他接管比赛,一度66中,用飘逸潇洒的跳投彻底杀死了比赛。

 

他赢得了很多人的激赏。热火名宿韦德先是发了一条推特称赞巴特勒的出色,“他是场上最好的球员,吉米简直就是一个投篮机器!”然后,又觉得意犹未尽,“嘿,每一个人,如果你没有看过季后赛的吉米,那么欢迎你现在关注他!”

 

巴特勒的惊人表现也让一些人心痛,他昔日的队友、76人中锋恩比德就是这样的心情。看到巴特勒在对雄鹿的比赛中那神勇,他发推说,“吉米-巴特勒实在太好了!”然后,又来了一条,“如果(他没走的话)……”

 

巴特勒上个赛季在76人打球,表现不俗,场均拿到18.25.3篮板4.0助攻,季后赛的表现更为出色。不过,他最终选择了离开,通过先签后转的方式和热火签约,有报道表示他和主教练布朗以及西蒙斯等人的关系都不太和睦。

 

76人本赛季的表现让人失望,他们季后赛首轮被凯尔特人横扫,恩比德显得非常的沮丧和难受,表示未来不排除离开的可能性。而巴特勒很好地融入了热火,本赛季表现比上个赛季更上层楼,场均19.96.7篮板6.0助攻,季后赛更是非常强势。

 

赛季早些时候,76人球迷在主场比赛中频频对恩比德发出嘘声。2020223日,76人主场战胜公牛,恩比德全场出战30分钟砍下2812篮板的大号两双,外加5个助攻3抢断4封盖,依然遭到了自家球迷的嘘声。

 

随后,恩比德更新社交媒体,晒出自己嘘球迷的照片并配文发表了一番言论。"你要么以英雄的身份死去要么活得够长亲自见证自己成为恶人,恩比德写道。随后,吉米-巴特勒回复:“我知道有个地方恶棍很受欢迎。”可见两人关系十分亲密。


更多关于"巴特勒 恩比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