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夫:骑士三巨头里我牺牲最多 背锅最多的也是我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骑士前锋凯文-勒夫在做客JJ-雷迪克的播客节目中谈到了与勒布朗-詹姆斯和凯瑞-厄文做队友的经历。虽然他们一起拿到了总冠军,但也经历了太多闹剧。



  勒夫早就说过自己在骑士做调整和牺牲很困难,他如今也说:“我必须要做的调整和牺牲,应该比全队任何人都要多。我觉得我的确是牺牲最多的那个。”

  在加盟骑士前,勒夫虽然带队战绩不行,但个人数据是相当惊人的。在骑士他必须放弃自己以前在森林狼的打球方式。

  “队里有两个需要控球的人。凯瑞拿着球就是个魔术师,勒布朗的天赋也可能是历史最强。我直接从一个全明星变成了第三选择。”他说。“那段时间对我来说太难了,从一个场均出手20多次的球员,变成了一个本质上的定点三分投手。”

  “我肯定遭受过指责,我也不知自己是否做好了准备。”他说,“我是被批评最多的那个,我预料到的事情真的成真了,让我看起来真像个傻子。”

  但勒夫没有与勒布朗或厄文中的任何一人闹翻,倒是后两者在夺冠后关系变僵,最终厄文要求离队,骑士将他交易。

  当然,夺冠经历也给勒夫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没人能剥夺掉我的冠军荣誉。”他说。

更多关于"勒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