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LBJ是韦德身边皮蓬?詹皇爆粗:我从来都只做自己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一般情况下,勒布朗-詹姆斯都不太搭理别人对于自己的评价。然而,这一次他对于前NBA球员杰伊-威廉姆斯评价自己是韦德身边的皮蓬言论却罕见暴怒,直接爆粗回应。勒布朗表示,他从来只做自己。



  昨天,密尔沃基雄鹿队系列赛中再一次输给了迈阿密热火队。对于雄鹿当家巨星阿特托昆博的表现,人们并不满意。理查德-杰弗森表示:“字母哥可能是个皮蓬。我就这么说了!他需要他的乔丹。”而威廉姆斯则转发了杰弗森的言论,顺势把火烧向了勒布朗:“所以,勒布朗也曾经是韦德身边的皮蓬。在你渡过难关之前,这没有什么不好的。”

  莫名躺枪的勒布朗显然非常生气。他公开进行了回应:“请跟我解释一下,这件事XX跟我有啥关系!我正忙着备战和休斯敦火箭的比赛。顺便说一句,我从来没有成为过任何人,我从来都只做自己!X!”

  众所周知,皮蓬已经成为联盟中极品二当家的代名词。威廉姆斯把勒布朗比作是韦德身边的皮蓬,显然就是认为勒布朗不是球队老大。对于一心追赶迈克尔-乔丹历史地位的勒布朗而言,他绝不容许自己被视作是球队老二。

  作为当今联盟的领袖人物,勒布朗拥有辉煌的职业生涯。尽管生涯初期在骑士也曾杀入总决赛,但勒布朗始终难圆冠军梦。后来,他选择来到热火,与韦德、波什组建超级三巨头,才终于捧得总冠军奖杯。

  勒布朗和韦德、波什联手2次拿到过NBA总冠军。但在2010-11赛季,他们冲击总冠军则是输给了达拉斯独行侠。在那一次总决赛,勒布朗毫无疑问是发挥失常的,他在6场比赛中没有一场拿到25分以上,甚至还有单场仅8分的表现。相比之下,韦德是球队得分王,打得更像老大。那一次总决赛之旅,无疑是勒布朗生涯中一个不小的污点。

更多关于"詹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