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里最后0.5秒与主帅发生争执 被叫暂停难以置信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0日,猛龙经过双加时125-122战胜凯尔特人,将系列赛拖入了第七场。

  凯尔-洛里20投10中,三分球10中6砍下33分8篮板6助攻,他一共打了53分钟,发挥了极为关键的作用。

  他求胜心切,在比赛还剩最后0.5秒的时候还与主帅尼克-纳斯发生了争执,因为纳斯替猛龙叫了一个暂停,洛里不认可他这样的部署。

  洛里本来已经准备好发底线球了,当时猛龙领先3分,凯尔特人都不打算继续追了。但比赛不能继续,让洛里非常着急,不断跟纳斯大声争论,最后摇着头无奈走开。

  这样的情况在比赛里是很常见的,尤其是这样一场打到最后一刻的关键比赛,人人都是求胜心切,容易急眼。

  洛里着急,纳斯也一样,从第四节关键时刻开始,这位主帅就总是站在边线上,恨不得冲进场内了。

  等比赛胜负已定,纳斯还是在场上与球员一起庆祝,而且有网友通过读唇发现,纳斯在要球员返回更衣室,“走吧,我们都走吧,去他们的(fxxk them),去他们的!”

更多关于"猛龙 洛里 纳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