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范子铭加盟北京男篮 联手李慕豪镇守首钢内线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9月10日,CBA官方更新北京男篮球员注册信息表,刚结束租借回归广州的范子铭转会至北京首钢,剩余1年新秀合同。此前,广东宏远一直对范子铭感兴趣。值得一提的是,宏远看上的李慕豪在不久前也已经与北京首钢签约。


  现年22岁的范子铭身高2.11米,体重116公斤,在场上司职中锋,他于2018-19赛季起租借至新疆男篮,上赛季他为球队出战49场,场均可以得到9.9分、5.7篮板和1.9次助攻。在复赛后范子铭的表现尤为突出,复赛20场比赛他16场比赛得分上双,包括7次两双数据,其中还有四次20+的表现。

  今夏休赛期,关于范子铭未来归属的问题,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此前曾有消息报道,在郭士强加盟广州队任职主教练后,范子铭将会回归广州男篮,新赛季为广州队贡献一份力量。

  现如今范子铭转会首钢,使得北京队无疑成为最大的赢家,继李慕豪之后,球队得以在内线继续补充强援。

  值得一提的是,在CBA官方更新的球员注册信息表中,北京队的赵晏满转会至了广州队,他的合同类别是B类,年限还剩3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