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纳什执教让人兴奋 我从他身上学到太多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本周四,篮网当家球星杜兰特接受采访,第一次谈起了关于新任主帅纳什的话题。


  纳什之前成为篮网主帅,舆论普遍认为其中一个很大的因素是他和杜兰特有着很好的私交,而纳什在过去几个赛季担任勇士球员发展顾问,和杜兰特的关系更进一步。

  杜兰特表示纳什执教篮网让他们很兴奋,“他对比赛的洞见、沟通以及对比赛的把控,绝对会帮助我成为更好的球员,也会帮助球队其他人。”

  他透露第一次和纳什在一起训练是七八年前,这让他受益匪浅,明白了纳什如何在比赛中控制自己的心态。

  “我每一次和他在球馆练球,我感觉就像是一块海绵,从他身上吸收很多东西。我期待着继续和他合作,我感觉自己永远都是比赛的学生。他有着大量的经历,在不同的时代打球,我期待着他能够教我更多的东西。”

  昨天,篮网为纳什举行了入主的新闻发布会,纳什透露他和杜兰特开始交往,是因为现任篮网助理教练亚当-哈林顿场外介绍他们认识,然后开始了他们的友谊。而他在勇士期间担任顾问一职,让他有着更多的机会和杜兰特一起工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