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总冠军胜过一切奖 约基奇是联盟最难防之一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目前为止,东西部季后赛都进入了分区决赛阶段。明天,洛杉矶湖人队和丹佛掘金队的西决首战将会打响。湖人队超级巨星安东尼-戴维斯接受采访时表达了争冠决心。他表示,总冠军胜过一切的奖项。



  此前,NBA官方公布了本赛季最佳阵容名单,戴维斯和队友勒布朗-詹姆斯双双入选第一阵容。这个赛季,戴维斯和勒布朗一起带领湖人队取得了常规赛战绩西部第一的好成绩。对于戴维斯来说,这显然是实至名归的。他表示:“入选NBA最佳阵容第一阵容当然是一项重要的荣誉。但我不能因为这个奖项而兴奋或者迷失方向,也不能因此忘记我们的终极目标是什么。总冠军胜过其他一切奖项。”

  在职业生涯初期,戴维斯效力于新奥尔良鹈鹕队。在鹈鹕时代,戴维斯在季后赛最远也只是走到了第二轮。然而,目前为止他已经杀入到了分区决赛,实现了在季后赛的突破。然而,对于戴维斯来说,他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总冠军。

  湖人的对手掘金队在前两轮季后赛都上演了1-3落后的绝境大逆转,先后淘汰实力强劲的犹他爵士和洛杉矶快船,实力不可小觑。在西部决赛,戴维斯将会和掘金当家球星约基奇会有很多对位。对此,戴维斯表示:“我为自己的防守感到骄傲,约基奇是全联盟最难防守的对手之一。他真的非常难以防守,他可以投篮,他的传球也超级好,他又可以低位进攻。他有各种各样的方式来击败你。”

  湖人队也公布了西决首战的伤病报告。威特斯大概率缺阵,朗多则是因为背部伤势出战成疑。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大概率出战。而好消息则是,戴维斯自进入季后赛以来首次没有出现在伤病名单上。这也说明,他目前的状态是越来越好了。

更多关于"戴维斯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