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图姆21分4助攻5失误 决战时刻再度隐身吞连败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8日,波士顿凯尔特人与迈阿密热火的东部决赛上演第二战。本场比赛,杰森-塔图姆出战42分钟,12投6中,罚球11中9,贡献21分5篮板4助攻,但也有5次失误。凯尔特人最终以101-106不敌热火,系列赛总比分0-2落后。



  塔图姆在本赛季完成蜕变,已经成为绿衫军的头号球星。东决首战,塔图姆砍下30分14篮板5助攻的豪华数据,可惜最后时刻他的暴扣惨遭阿德巴约大帽,最终输掉了比赛。

  热火队首节三分手感滚烫,但凯尔特人在塔图姆带领下也打得旗鼓相当。首节比赛还剩下9分05秒,塔图姆反跑篮下,接斯马特传球在巴特勒干扰下上篮打中。到了首节还剩下1分44秒,塔图姆持球突破,一个骑马射箭式抛投完成得分。下一回合,塔图姆反击快下,欧洲步过掉防守球员,换手上篮再得两分,帮助凯尔特人反超了比分。

  次节比赛回来,热火队三分球手感下降,凯尔特人则趁机拉开比分。塔图姆本节发挥一般。第二节还剩下9分25秒,塔图姆反击飞身上篮得手,这也是他本节唯一一次得分。半场打完,塔图姆得到9分4篮板3助攻。

  进入第三节比赛,热火队单节打出了37-17的攻击波,反超了比分。这节比赛,塔图姆有意加强侵略性,但效果一般,还被吹罚了进攻犯规。在热火队老练的防守面前,塔图姆还是吃了年轻的亏。

  第四节还剩下9分29秒,塔图姆侧翼三分强行出手,制造琼斯犯规,用罚球为球队追分。末节比赛还剩下4分58秒,塔图姆持球突破重围,双手暴扣虐筐,反超比分!但这只是塔图姆末节为数不多的闪光点,在关键时刻他并没有太多发挥。最终,凯尔特人以101-106不敌热火。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