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莫泰亲承与新疆队签约一年:他们是一支胜利之师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夏曾传出立陶宛外援莫泰尤纳斯与新疆队彼此有意的留言,而近日据莫泰在接受外媒15min.采访时表示,他已经确认了与新疆队签约一事,双方达成了一份为期一年的新合同。谈及加盟新疆队的原因,莫泰尤纳斯表示:因为他们是一支胜利之师。



  “我和新疆队签约是因为我知道他们是一支胜利之师。”莫泰尤纳斯表示,“新疆队曾经获得过CBA联赛的冠军,并且在联赛中具备四强的实力,因此是一支能够获得胜利的球队,这正是我所寻找想为之效力的地方。”

  现年29岁的莫泰尤纳斯身高2.14米,在场上司职中锋。对于CBA联赛这位立陶宛大个子并不感到陌生,生涯中他曾在山东、上海等队效力。上赛季他共为上海队出战了28场常规赛,在场均37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交出22.8分、15.1个篮板、3.5次助攻、1.8次抢断、0.5次封盖的成绩单。

  根据报道,今年夏天莫泰尤纳斯曾受到多支球队的追逐,除了有来自CBA联赛的球队之外,他曾与欧洲篮球劲旅特拉维夫马卡比、奥林匹亚科斯等队有过接触。

  即将到来的2020-21赛季将是莫泰尤纳斯在中国CBA联赛打拼第4个CBA赛季。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