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NBA锁定11月19日为选秀日 自由球员市场顺延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正在如火如荼举行,而赛季结束后的选秀日期已将确定,随后的自由球员市场也将顺延。

  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NBA已经锁定当地时间11月18日(北京时间11月19日)为2020年选秀大会举行日期。此前就有报道11月18日是选秀时间,但只是初步的决定,而现在这个日期已经被完全敲定。

  在复赛之初,NBA原定当地时间10月16日是2020年的选秀大会时间,10月18日打开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后来考虑到时间上完全来不及,因此将延后一个月左右。

  按照原先的安排节奏,11月18日是选秀日期,那么11月20日前后将是自由球员市场大门打开时间。

  选秀之前的联合试训,据悉将在9月中旬举行,开始是新人们在所在地接受体检,在线进行试训和面试。然后,10月中旬将举行当面的面试,但是没有场上的试训。

  而最被关注的2020-21赛季开幕时间,还没有被敲定。据竞技者记者查拉尼亚此前报道,NBA已经通知董事会,2020-21赛季的开幕时间将不会早于12月25日。也就是说,下赛季最早的开球时间将是圣诞节。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