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实在太想念3个孩子了 这种感觉快杀了我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西部决赛正在进行,勒布朗和他的湖人与掘金正在鏖战之中,勒布朗坦承他非常想念还在洛杉矶家中的3个孩子。

  之前,萨凡娜来到复赛园区陪伴勒布朗,他们的3个孩子留在家中。勒布朗解释说,这是他的安排,因为园区里过于单调,根本没什么可以供孩子们玩的,不如让他们留在家里舒服。

  现在,勒布朗离开孩子们已经两个多月,一直没有见面,这种感觉让他感觉很煎熬。

  他在INS上晒出了3个孩子布朗尼、布莱斯和朱瑞的合照,并且写道,“我实在太想念你们了!这种感觉要杀了我。”

  他还在动态那里晒出自己袜子的照片,袜子上面印着女儿朱瑞的照片,这让他睹物思情,“想念你,我的小女儿!”

  勒布朗同时还发了韦德和小女儿在家里躺着看湖人比赛的视频,并且配上了好几个笑哭的表情,并且调侃韦德说:“看看,侄女看得比你认真啊。”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