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劳森事件持续发酵 美媒曝经纪人已与其终止合作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侮辱中国女性的文字等信息,前福建队外援劳森成为众矢之的。福建队已经宣布不会再与其签下新赛季的工作合同,另外媒体记者也透露了他被CBA联盟列入了外援黑名单的消息。

  如今,这件事的影响力还在不断发酵,近日据美媒体HoopsHype记者迈克尔-斯科托透露,劳森的美方经纪人以及经纪公司目前也已经决定与其终止了合作。

  “经纪人克里斯-帕特里克以及经纪公司The Sports Law Group已经终止了与前NBA后卫泰-劳森的合作,此前这位球员被中国的CBA联赛列入了黑名单。”记者迈克尔-斯科托表示。

  尽管劳森在社交媒体发布不当言论之后,将涉事的相关信息全部删除,并且为自己辩解表示,他所发布的言论是在赞美中国女性的身材,但这位美国球员的表现已经触犯众怒。社交媒体上对劳森的口诛笔伐不绝于耳。

  劳森事件同样引起了美国媒体的关注,一些声音表示,这位之前就曾被曝出酗酒、家暴,一向不十分本分的球员,今后要想在NBA找到一份工作也非常困难了。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