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真大腿!阿德巴约32+14接管比赛 23岁就有大心脏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8日,热火在主场125-113战胜凯尔特人,以4-2的大比分晋级总决赛。埃德里斯-阿德巴约15投11中,11罚10中砍下了生涯新高的32分,还拿到14篮板5助攻的数据。

  上一场比赛结束后,阿德巴约主动承担责任,称热火输球该自己背锅,他会拿出更好的表现。而今天,他说到做到,交出了一份近乎完美的答卷。

  从第一节开始,阿德巴约就打出了专注和气势,不断拼抢篮板,尽可能高效地抓住得分机会。开场不到1分钟,他就造成泰斯犯规两罚全中,为后来泰斯6犯离场埋下伏笔。10分57秒,他又抢断布朗,再造沃克犯规。

  第二节他在中距离出手干拔也稳稳命中,短暂休息后,他回归继续给内线施压,制造斯玛特犯规两罚全中,4分36秒跟赫罗配合扣篮得手。

  在绿军苏醒追分的情况下,阿德巴约顶住了压力,不断在禁区寻找机会,半场结束前,他连续突破篮下得手,让热火得以保住领先。

  下半场双方开始拉锯战,阿德巴约总能在关键时刻做出贡献。绿军打出5-0开局,阿德巴约就助攻罗宾逊投进三分;斯玛特骑马射箭,阿德巴约也立刻在篮下偷袭,一人连拿6分。

  第四节开局绿军再次反超,但热火心态丝毫没慌,从防守做起,阿德巴约连续抢下防守篮板,随后赫罗自信反击得分,而在6分41秒后,阿德巴约又在篮下强攻扣篮得手,随后还抛投命中并造成泰斯犯规。

  在他的带动下,热火顶住了压力,再次反超比分,而在4分51秒,他又助攻罗宾逊飙进关键三分,再加上赫罗不断抢分,热火打出13-0的一波流终结了比赛,阿德巴约在此期间创造了6分。等到最后2分钟他助攻罗宾逊再进三分,比赛悬念已经结束了。

更多关于"热火 阿德巴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