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总决赛首位00后!赫罗19+5+7末节砍11分收割胜利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8日,热火在主场125-113战胜凯尔特人,以4-2的大比分晋级总决赛。20岁新秀泰勒-赫罗替补出战35分钟,13投8中拿到19分5篮板7助攻,他成为NBA历史上首次参加总决赛的00后。

  赫罗是今年季后赛最炙手可热的新星之一,他在对绿军的系列赛大放异彩,G4爆砍37分令全联盟震惊。不过在G5,他发挥并不好,全场得到14分,但在热火需要他的时候没能及时站出来。

  但这显然没有打击到赫罗的信心,他今天的状态迅速迎来反弹。在首节被换上场后,很快就自信命中后撤步跳投,并助攻罗宾逊和德拉季奇命中三分,将原本接近的比分很快拉开。

  绿军在第二节追近,而赫罗虽然在8分47秒投三分不进,但他也积极寻找队友,帮助阿德巴约、巴特勒在内线打开局面。等到手感火热的罗宾逊回归,赫罗也及时为他传球,助他继续飙进三分。赫罗在第二节只得到2分,但送出4次助攻。

  第三节热火虽然一直维持着领先,但绿军在节末已经起势追分,第四节开局就打了热火一波10-2。

  但热火很快做出回应,在绿军连投三分失手后,赫罗终于为热火打破僵局,在8分11秒命中三分,随后又打进中距离干拔,将比分扳平。阿德巴约在内线也适时爆发,顿时让绿军防守乱了阵脚。

  而在最后5分钟,罗宾逊继续飙三分,赫罗也在4分31秒打进快攻反击,随后再次突破得手,热火的一波流把比赛轰进了*时间,赫罗这一节拿了11分,成为过去20年在季后赛晋级战的第四节得分第二高的新秀,最高纪录保持者是2007年的丹尼尔-吉布森(19分)。

更多关于"热火 赫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