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伊戈达拉:防守詹皇不能犯错 你必须拿出完美表现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迈阿密热火队在东部决赛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成功挺进总决赛。热火老将伊戈达拉将在总决赛的舞台再度与老对手勒布朗-詹姆斯相遇。很显然,防守勒布朗的重任会落到伊戈达拉头上。对于如何防守勒布朗,伊戈达拉坦言,你不能犯任何错误,必须打出没有失误的完美篮球。

 

伊戈达拉表示:“你必须明白,自己可是在防守一位具备有史以来最顶级天赋的球员。只要你犯错误,他就会让你付出代价。所以,你必须打出没有失误的篮球。你要努力让他处在艰难的位置,不管是投篮还是传球,或者是他在防守端,这样你才能发挥优势。”

 

伊戈达拉被认为是防守勒布朗最出色的球员。在2015NBA总决赛上,伊戈达拉场均可以贡献14.66个篮板3.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54.9%。同时,他在防守勒布朗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限制了这个顶级巨星的发挥。伊戈达拉也因此当选为FMVP。据媒体统计,自2015年总决赛以来,伊戈达拉防守勒布朗时把对方的命中率限制在44%,可以说是非常成功了。

 

本赛季,伊戈达拉常规赛阶段场均仅能贡献4.6分,看起来油箱里已经没油了。然而,到了季后赛他再度发挥重要作用。在昨天一战,伊戈达拉面对凯尔特人三分4投全中,得到了15分。显然,这位昔日的FMVP如同嗜血鲨鱼一般,又闻到了总决赛的气味。

 

热火是一支讲究团体篮球的球队,但也被认为天赋不足。对此,伊戈达拉表示:“我们在意志力和团结程度方面比任何球队都要好。总是听到别人说我们天赋不足,我们接受这样的声音,但我们可以让球员发挥自己最大的作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