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神射手自荐做篮球记者 当时预感NBA无望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热火今年能够打进总决赛,主力后卫邓肯-罗宾逊堪称奇兵,而他如今出现在这样的舞台,有着非常励志的打拼故事。

 

26岁的罗宾逊出身非常低,他大学效力于威廉姆斯学院参加的是NCAA*联赛,后来才代表密歇根大学参加了一级联赛。2018年,他在NBA选秀大会上落选,当年7月,和热火签下一份双向合同。

 

早在3年前,他还在密歇根大学打球的时候,预感到自己打NBA无望,所以有意进入篮球媒体,做一名记者。

 

据福克斯体育的迈克-提图斯透露,他当时在篮球媒体Ringer工作的时候,收到罗宾逊的短信,表示想为他的媒体工作,做一名篮球记者。

 

提图斯说,他后来还和罗宾逊通了一个小时的电话,后者表示他觉得自己的篮球生涯要结束了,所以想重新找一份和篮球相关的工作。

 

没想到3年后,他出现在NBA的总决赛,而且为热火晋级立下很大功劳。他是热火主力后卫,季后赛至今15场比赛,场均贡献11.3分,投篮命中率达到43.5%3分命中率是40%

 

本赛季,这名大个射手的薪水只有141万美元,而热火下个赛季拥有球队选项,如果热火选择执行选项,罗宾逊下个赛季的薪水是166万。热火算是捡了一个大宝贝。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