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无间道?勒布朗:与巴特勒之间的骂战不是我挑起的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总决赛第三战,吉米-巴特勒带领迈阿密热火队绝地反击,最终以115-104击败洛杉矶湖人队,把总比分追至1-2。这场比赛*味十足,巴特勒和湖人队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在比赛中更是疯狂对飙垃圾话。有意思的是,赛后无论是巴特勒还是勒布朗,都不承认是自己挑起骂战的。

 

巴特勒在这场比赛砍下了4011篮板13助攻的大号三双,表现堪称完美。第四节,他在投中球后冲着勒布朗大喊,“你们现在有麻烦了!”

 

巴特勒解释道,他并不是爱说垃圾话的人,之所以喷勒布朗是因为对方在第一节对着自己说了这样的话。而作为另一当事人,勒布朗也并不承认自己就是挑事者。勒布朗明确表示,他并非这场骂战的挑起者。勒布朗认为这是毫无意义的事情:“我一向喜欢用比赛来说话。有些人喜欢喷垃圾话,他们认为那可以对自己有所帮助。我从来都不会主动挑起垃圾话骂战,那并非我的方式。我打得比赛本身就算是一种垃圾话了。”

 

这场比赛,勒布朗也得到了2510篮板8助攻的准三双数据。然而,尴尬的是,他出现了多达8次失误。在比赛最后时刻,勒布朗更是接连出现低级失误。

 

勒布朗并不承认是自己挑起这场骂战,显然不能让热火球迷感到满意。毕竟,从录像回放来看,这个湖人队超级巨星似乎是在第一节比赛结束后对着吉米-巴特勒和泰勒-赫罗喷了一番。因此,巴特勒在第四节打中关键球后回喷他也是合情合理。

 

目前为止,湖人队在总决赛以2-1领先着热火队。从局势来看,湖人依旧是占据着优势的一方。热火队方面,德拉季奇复出仍然没有时间表,而内线大将阿德巴约则是由50%可能复出。通过第三战的胜利,热火找回了信心,让这一轮系列赛又恢复了一些悬念。


更多关于"勒布朗 巴特勒"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