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慈世平:把全体育领域加起来 这届总决是史上最难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决赛已经打了大半,总冠军也是很快就要有结果了,有许多人都认为本赛季的总冠军含金量不高,但前湖人悍将慈世平却有不同看法。

  “这次的NBA总决赛绝对是最艰难的总决赛,任何体育领域加起来整个历史上最难的,在封闭地点你的精神会一直被消磨,身体也会经历一波磨损,”慈世平在网络上如是说道。

  “这真的是我有史以来所见到过的最伟大的总决赛之一。”

  慈世平过去也拥有丰富的NBA生涯,当年他在湖人效力期间也曾帮助球队夺冠,所以对于总决赛和总冠军他也是有发言权的。

  众所周知,本赛季NBA经历了诸多风波和事件的影响,包括新冠疫情,还有就是美国国内的反种族歧视浪潮,NBA也是一度停滞不前,最终在艰难的努力下恢复赛季,但现场依然无法做到像过去那样拥有球迷观战,在这样特殊的环境下打球对球员的心理和身体当然都是考验,但也有人不赞同慈世平的观点。

  有球迷就反驳称,现场没有真实球迷的比赛显然没有那么大的压力,而且也不用主客场来回飞行,明显更加轻松。

  不论如何,又一个总冠军即将产生,在官方的历史上它不会有任何附加的特殊说明,至于球迷如何看待,那就见仁见智了。

更多关于"湖人 慈世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