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热身-江苏113-104安徽 史鸿飞砍7记三分贡献23+6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0月7日下午,江苏男篮与安徽文一进行了一场教学赛,双方激战五节,最终江苏队113-104获胜。

  数据方面,全队共有14人上场,史鸿飞23分4篮板3抢断6助攻,吴冠希18分8篮板3助攻,许梦君13分1篮板,李禄曈12分4篮板,刘宇轩12分3篮板,吴羽佳10分5篮板,陶彦儒9分6篮板3助攻。

  苏州肯帝亚此前曾与安徽文一男篮进行过两场教学赛,取得一胜一负的战绩。新赛季临近,本次比赛主要以磨合队伍、考察轮转阵容为目的,

  主教练李楠在赛后采访中表示,这场比赛球队打得还不错,队员们的拼劲比较足,教练组在赛前除了提出进攻和防守技术上的要求,更多的是要求大家在思想作风方面去拼、去团结、去相互鼓励。另外,针对球队的特点,教练组制定了一些战术配合,希望队员们通过比赛,学会在场上进行沟通和独立解决问题。

  19-20赛季,苏州肯帝亚取得17胜29负的战绩,在常规赛最后阶段的季后赛门票争夺战中遗憾失利。休赛季,他们签约新帅李楠,接替离队的外交贝西洛维奇,老将易立在退役后也加盟教练组;球员方面,球队顶薪续约吴冠希,以第五顺位选中郑祺龙,上调四名青年队小将,并迎来许梦君和吴羽佳的加盟。

更多关于"江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