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超神不再!巴特勒12+8饮恨 夺冠梦碎无损最硬领袖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总决赛继续进行G6交锋,热火全面被动,最终93-106落败,2-4失利,无缘总冠军。巴特勒交出12分、7篮板、8助攻,运动战10投5中。

  从这轮系列赛来说,巴特勒的发挥绝对是人人点赞的,他场均轰29分、8.6篮板、10.2助攻、2.6抢断,投篮命中率55.5%,不少场次都是他在一人扛起球队,数据也是历史级别的。

  然而,热火毕竟实力上还是有差距,今天的比赛他们和湖人对峙了一段时间后,就开始呈现明显的乏力。巴特勒首节3投1中仅3分,是首节末段投中的外线一球,其它数据也只有2个篮板进账,这仿佛预示了这场比赛热火的走势。

  场面来说,今天热火比较被动,早早落后两位数分差,这也意味着,巴特勒又要迅速发力了,次节他开始增加个人进攻,比如一波进攻中,他直接顶着库兹马的防守上篮得手!

  3分40秒,在非常艰难的情况下,巴特勒强行持球突破,其实这也是因为队友们现在都没手感的原因,最终他制造了勒布朗犯规,得到罚球,但今天巴特勒罚球效率也一般,再度出现罚失。

  凭借次节的发力,巴特勒数据又达到8分5篮板5助攻,看起来今天也有机会达成三双,但热火在比分上已然落后近20分。

  更糟糕的是,湖人看起来没有给机会的意思,下半场他们继续发力,彻底拉开分差,巴特勒也是双拳难敌众手,第3节他个人仅有两次出手。

  末节热火还在继续拼杀,但看不到什么逆转的希望。阿德巴约此阶段手感不错,巴特勒也都把球做给了他,但随着时间的流逝,比赛也离他们越来越远,或许此时此刻站在赛场上只是为了表明一种态度。最后2分24秒,热火换下巴特勒,提前认输。最终,热火收下失利,2-4无缘夺冠。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