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普2记追魂三分摧毁对手 高效17分化身灭火器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12日,NBA总决赛继续开战。本场比赛,洛杉矶湖人队射手波普13投6中,贡献了17分2篮板。湖人队最终以106-93击败热火,成功夺得总冠军。今年总决赛,波普场均可以为湖人队砍下12.8分2.8篮板2助攻。

  过去两场比赛,波普分别得到15分和16分。在这一轮系列赛,波普站了出来,成为了勒布朗和安东尼-戴维斯身边最值得信赖的一个得分点。

  首节比赛上来,波普三分球还没能找到手感,两记远投都是打铁告终。不过,他打得也极具侵略性,频繁突破热火防线制造杀伤。

  第二节还剩下4分18秒,波普持球强行冲击篮筐。面对热火内线悍将阿德巴约,波普毫无畏惧,在空中扛着对手上篮打中,并造成加罚!

  湖人由此再掀一波进攻狂潮。半场结束前2分16秒,波普补篮得手。1分13秒和最后49秒,波普是左右开弓,连飙两记三分球。波普的这两记三分球可谓是*诛心,犹如一盆冰水直接当头浇在了热火身上,直接把分差扩大到了30分。

  自此之后,热火队再也无力反抗。波普这两记三分球,可以说是彻底摧毁了热火队的心理防线。半场战罢,波普独砍15分,与安东尼-戴维斯并列全队最高。

  下半场比赛回来,湖人队势头不减,继续保持着强势压制。波普接球翻身出手,热火防守干扰球,他也借此再得两分。尽管波普下半场得分不多,但他在防守端表现得兢兢业业。湖人则早早锁定胜局,最终以106-93赢下比赛。

更多关于"湖人 波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