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四冠勒布朗已超乔丹?魔术师:他需要再夺一冠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职业生涯的第17个赛季,勒布朗-詹姆斯仍然完成了带队夺冠的壮举,而他在总决赛里的表现也让他全票当选总决赛MVP。这已经是勒布朗的第四个总冠军,勒布朗与乔丹的对比也再次被提及,而前湖人总经理魔术师认为,现在还很难说勒布朗已经超越乔丹了。

 

在参加一档连线谈话节目时,魔术师约翰逊这样说道:“勒布朗-詹姆斯已经做的好到不能再好了,但现在还很难说他已经达到了乔丹的高度。我想说的是下一个,那将是(勒布朗的)第五个总冠军,因为(乔丹)有六个总冠军,而勒布朗现在是四个。说四冠勒布朗就超越了乔丹,这并不容易。这里的关键词就是再次(夺冠),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论点。”

 

显然,在魔术师的眼里,勒布朗虽然还无法挑战乔丹历史第一人的地位,但也非常接近了,他甚至是给勒布朗直接提出了一个明确的目标,那就是为湖人队再夺一冠。

 

勒布朗目前的总冠军数量虽然无法与乔丹相比,但勒布朗在过去10年里9次带队闯进总决赛,而且他在三支球队都完成夺冠伟业,在201613逆转勇士夺冠更是绝无仅有。

 

在昨天夺冠之后,35岁的勒布朗也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还可以打很多个赛季,而同时,他也认为他仍然有一些东西需要去证明。

 

“无论我完成了什么,总会有质疑的声音出现,或是拿我和篮球历史作比较,他做了这些,他做了那些等等。所以我对自己说,为什么不继续去证明一些东西呢?这激励了我。”勒布朗这样说道。


更多关于"勒布朗 乔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