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卢:当姚明队友那段经历太难忘 他在中国如乔丹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决赛已经落幕,而一些球队仍在忙碌着他们的工作,比如需要换帅的球队。日前,火箭正在选帅,而热门人选之一就是泰伦-卢。

 

卢过去当球员时曾效力湖人,有过知名的被艾弗森一跨的镜头,当年他也曾在火箭短暂打球(2004-05赛季),和姚明是队友,在接受美记者马克-伯曼采访时他也谈到了当年的那些感受。

 

“当年我是和麦蒂及姚明一起打球,那简直是太让人难以置信的(体验了)……”卢表示,“我得到了去中国的机会,去中国之旅,和姚明一起,那简直是太难以置信了,看到他们对待姚明就如同乔丹受到的待遇一样,对于我来说那是一段非常棒的经历。”

 

“同时,能够被杰夫-范甘迪教练执教也是很棒的事情,他是NBA历史上最杰出的教练之一。”

 

43岁的卢是目前NBA教练中年轻派的代表,尽管过去他的执教也受到一些争议,但是毕竟当年在骑士执教期间他成功帮助勒布朗夺冠,从荣誉来说他已经优于联盟现役的诸多主帅了。

 

卢担任主帅期间执教战绩是12883负,胜率60.7%。季后赛战绩是4120负,胜率67.2%


更多关于"泰伦-卢 姚明"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