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什邀德克当自己助教 德克:不去,连考虑都没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不久前,名人堂控卫纳什上任成为了篮网主教练,有消息称,他邀请了前队友兼好友诺维茨基加入教练团队,但被拒绝。日前,诺天王证实了此事。

  在接受《达拉斯晨报》采访时,诺天王谈了为什么自己拒绝了纳什的邀请。

  “首先,我不知道自己在除独行侠这支球队以外的队伍能不能干成这样的事情,”诺维茨基表示,“其次,我只是觉得这个时机并不对。我现在还是很喜欢和我的家人呆在一起,此时此刻,我对篮球这个东西是彻底终结的状态,完全不想再接触,所以这件事对于我来说其实是连考虑都没考虑过的。就完全没有这想法。”

  诺维茨基和纳什当年在独行侠还是小牛时期有过紧密合作,二人同为海外球员在NBA打球,不仅成为了好队友,场下也是非常好的朋友,彼此家庭之间也走得很近。

  对于纳什来说,他担任篮网主教练是存在巨大压力的,毕竟他此前从没有执教任何队伍的经验,而篮网阵中有厄文、杜兰特两大球星,大众对这支球队的期待值也是相当高,如果不是伤病影响,篮网必是夺冠热门之一,所以纳什的工作并不轻松。从这个角度来说,或许诺维茨基没有答应纳什的邀约确实是一件好事……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