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要戒指了?布拉德利:即便不在场 我仍是湖人一员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洛杉矶湖人队在总决赛第6战击败迈阿密热火队,总比分4-2,最终赢得了NBA总冠军。久未露面的湖人队后卫布拉德利接受了媒体采访。布拉德利透露,他观看了湖人队每一场比赛,即便他没有到现场,但仍然是湖人队的一员。

 

NBA选择在奥兰多的迪士尼园区复赛,球员们需要隔离起来打球。布拉德利出于家庭原因考虑,选择了不参加复赛。此后,就一直没有关于布拉德利的消息传出。

 

布拉德利是争冠球队之中唯一一位选择退赛的主力球员。他的退赛,对于湖人队攻防两端影响还是挺大的。在此期间,湖人球员丹尼-格林还表示,队友们试图联系布拉德利,却发现联系不上。

 

看起来,布拉德利似乎在有意疏远湖人队友。但他表示,在过去的两个多月时光里面,他一直在德克萨斯的家中为湖人队加油。他说:“我看了湖人队的每一场比赛,我仍然是湖人队的一员。我整个职业生涯都在为总冠军而努力。我知道自己距离总冠军很近,而且我也是其中的一部分。即便我没有在现场,那也仍然是一种奇妙的感觉。”

 

布拉德利还透露,他已经跟湖人队总经理佩林卡进行了联系。佩林卡强调,布拉德利也是湖人队在本赛季取得成功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实早在7月份,佩林卡就已经表示,如果湖人队赢得总冠军,他们肯定会给布拉德利发一枚总冠军戒指。

 

在常规赛阶段,布拉德利在湖人阵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作为球队首发后卫,布拉德利场均可以贡献8.6分,三分球命中率36.4%。凭借着强悍的防守能力,布拉德利稳坐湖人首发位置。由于布拉德利的退赛,波普则很好地顶替了他的空缺。


更多关于"布拉德利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