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隆多将跳出合同 湖人名单中10名队员去留未卜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决赛已经落下帷幕,洛杉矶湖人队击败迈阿密热火队,夺得总冠军。美国媒体统计了接下来休赛期湖人队球员的合同情况。湖人队将有5名球员合同到期,还有5名球员拥有球员选项,这10名队员是否留在湖人依然是个未知数。

  而据消息人士透露,老将控卫隆多将会选择跳出合同。

  据统计,湖人队阵中合同到期的5名球员分别是:德怀特-霍华德、马基夫-莫里斯、JR-史密斯、韦特斯以及杜德利。这其中,霍华德和大莫里斯在季后赛都发挥了重要作用,也都是湖人阵容中的主要轮换球员。预计湖人队管理层将会尽力把他们留下来。

  而5名拥有球员选项的球员则分别是:安东尼-戴维斯、波普、布拉德利、麦基以及隆多。这5名球员对于湖人都非常重要。戴维斯自然不用说,是湖人两大核心之一。今年季后赛,戴维斯场均可以为湖人砍下27.7分9.7篮板3.5助攻。湖人能夺冠,戴维斯的功劳不亚于勒布朗。湖人队休赛期的首要任务就是要谈定戴维斯的续约问题。此前,戴维斯在夺冠后表示,他目前还不能百分百确定,要在接下来的时间做决定。

  布拉德利的情况较为特殊。因为家庭原因,他缺席了复赛。但布拉德利依然可以拿到总冠军戒指,他也强调自己仍是湖人一员。而在布拉德利缺阵情况下,波普及时顶上首发。在今年季后赛,波普发挥相当稳定,是勒布朗和戴维斯身边最值得信赖的射手。通过今年季后赛,波普也成功打出了身价。

  老将隆多则是在去年夏天与湖人签下了一份2年518万美元的合同。今年季后赛,隆多表现抢眼,场均可以砍下8.9分4.3篮板6.6助攻。据消息人士透露,朗多将会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隆多是NBA历史上第一位在湖人和凯尔特人都夺冠的球员。考虑到他在今年季后赛的火热表现,预计他将会成为休赛期自由球员市场上最抢手的控球后卫之一。对于湖人来说,他们当然也绝对想要继续留住隆多。

更多关于"隆多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