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勇士抢字母哥胜算最大 他们可开出最好筹码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雄鹿球星阿特托昆博再度夺得了MVP大奖,虽然他的球队在季后赛中未能够走远,但毫无疑问,字母哥现在已经是绝对的最抢手球星,对于他的未来,诸多球队都在虎视眈眈。



  根据知名记者拉蒙娜-谢尔伯尼称,若雄鹿将和字母哥分道扬镳的话,那么最有胜算得到字母哥的球队将是勇士。

  2021年字母哥就将成为自由球员,而关于他的去留流言已经不少,虽然字母哥日常都表达过自己对雄鹿的忠诚,但从过去的诸多例子来看,球星出走的事件频频发生,像厄文、莱纳德、巴特勒等,因此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如果雄鹿要寻求交易字母哥的话,从我所处的角度来看,勇士是能提供出最佳报价方案的那支球队,”谢尔伯尼在节目中表示。

  雄鹿当然不可能主动交易字母哥,一般这种情况都是发生在当家球星和球队讨论续约失败的情况下,为了避免球星成为自由球员后直接走人而全无回报,球队会提前交易他,好换回一些东西。

  据报道,热火和独行侠都已经准备届时出手抢夺字母哥。勇士也几次出现在相关流言中。

  勇士手上拥有今年的榜眼签,目前他们是自用还是交易尚不清楚。尽管这个赛季勇士表现惨淡,早早退出竞争,但下赛季随着库里、汤普森等人的归来,相信球队会重回强队之列。

更多关于"勇士 字母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