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媒列5事实证乔丹不是GOAT 微笑刺客转发支持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勒布朗夺得个人第4座总冠军并第4次当选FMVP,外界关于谁是历史最佳球员(GOAT)展开了新一轮的争论。近日,在一档名为《First Things First》的节目中,节目主持人表示乔丹算不上历史最佳球员,并列出了5个事实,而一向看乔丹不爽的活塞名宿微笑刺客伊赛亚-托马斯则转发支持了这一言论。



  主持人认为,媒体为了“造神”故意隐藏了一些关于乔丹的事实,而他要一一戳破。他列出的第一个事实是:没有皮蓬的乔丹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失败者,从来没有闯进过季后赛次轮。

  第二个事实是,乔丹从来没有在季后赛战胜过大鸟伯德:“拉里-伯德,那时代最好的球员之一,乔丹从来没在季后赛赢过伯德,我都不说赢一轮系列赛,他连一场比赛都没赢过。”

  第三个事实是,乔丹在对阵超级球队时表现很糟糕。在主持人看来,当年的东部有三支超级球队,分别是伯德带领的凯尔特人、托马斯带领的活塞和奥尼尔带领的魔术,而乔丹在面对这三支球队时,打出来的战绩是2胜6负。

  第四个事实是,自从微笑刺客的活塞衰落后,乔丹夺冠的6个赛季中,除了乔丹和皮蓬外,只有6个人进过一阵,而乔丹有皮蓬和罗德曼作为助手。

  最后主持人指出,在乔丹打球的十多年内,伯德、贾巴尔、魔术师、奥拉朱旺、德雷克斯勒、奥尼尔、科比、大卫-罗宾逊、邓肯都拿到过总冠军戒指,主持人还特别强调这还没算乔丹中途退役那些年,并振聋发聩地总结道:” 我们总是假装乔丹的职业生涯只有六年。”

  伊赛亚-托马斯转发了这则视频,他点评道:“一些关于GOAT争论的事实。”最后他还单独发了一条解释性推特:“我只是根据一些事实和我个人在NBA的篮球经验发表关于GOAT的评论,我不应该被归为仇恨者。我是历史学者、教育家、总冠军、名人堂成员、50大巨星,这些都是我参与话题的依据。望周知:我没有任何仇恨,只是GOAT应该在勒布朗-詹姆斯和贾巴尔之间产生。”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