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士强:场上情况复杂 队员表现值得全国尊重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8-2019赛季CBA常规赛第11轮,辽宁男篮在客场惜败新疆男篮。赛后,辽宁主帅郭士强表示,虽然没有赢得胜利,但大家的表现值得全国人民尊重。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我们在场上的表现非常好,因为现在我们球队四名球员受伤,能够拼到今天这个程度,值得全国人民尊重。今天还是有一些机会,但是场上的情况太复杂,我们没有处理好。回去我们也会继续总结,虽然输掉了比赛,但还是体现出了辽宁的精神,球员的表现非常完美。”郭士强说道。

  高诗岩本场比赛首发出战贡献了13分,最后拼到6犯离场。“高诗岩上去就是防重点人,最近几场他的防守对于球队的帮助还是非常大的。”郭士强评价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