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高诗岩:担心哪天气坏了心脏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8-2019赛季CBA常规赛第11轮,辽宁客场憾负新疆。在比赛的第四节,辽宁后卫高诗岩因一次争议判罚而六犯离场,赛后他很遗憾地表示自己目前仍未在新疆赢过球。


  “拼死拼活也没换来这个球馆的职业生涯首胜,没赢就没赢吧,就怕哪天气得心脏受不了了。”高诗岩在微博中写道。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四节中段时,高诗岩在防守曾令旭的快攻时被吹拉手犯规,累积达到6次犯规离场。辽宁方面认为这是一次误判,裁判通过录像回放后依然维持了最初的判罚。

  高诗岩赛后在微博晒出了自己冰敷膝盖的照片,来自辽宁的丹东老乡曾令旭甚是关心“摔了多少次!看着都疼!”

  “心疼也不说拉我起来。”

  “挑理了弟弟!”

  “哈哈哈,不能,我能挑旭大爷的理吗?”

  “回见弟弟!加油!”

更多关于"辽宁 高诗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