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丹在家乡再开诊所 疫情致无医保弱势群体激增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媒体报道,近日,迈克尔-乔丹在家乡夏洛特创建的第二家诊所也开张了。


  这一诊所是乔丹的家族基金会与一家医疗机构合作的项目,去年第一家已经开始运营。乔丹的基金会在其中投入了700万美元。

  他开设诊所的目的在于向当地没有医保或医保很少的群体提供服务,帮助他们。在疫情期间,因失去工作而无法继续得到医保保障的人数激增。

  乔丹在声明中表示:“能看到去年取得的进展,让我非常满意,我也想在群众有诉求的情况下为他们做得更多。”

  特别是在今年新冠疫情于美国暴发的情况下,乔丹的诊所更实在本地做了很多事情,帮助人们得到检测和治疗。

  乔丹的第一家诊所在2019年10月开张,一年接收了超过3500个病人,今年早些时候,他们也改建为新冠筛查和测试站,进行了超过1.3万次测试。

  乔丹说:“去年诊所开张的时候,没有人能想象到我们会面临一场大流行。我们诊所能在疫情期间为社区做了这么多,我感到特别骄傲。”

 

更多关于"乔丹 诊所"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