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助教:卡鲁索太吃香 每次谈判都有N支队点名要他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洛杉矶湖人队助理教练迈克-彭伯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湖人队替补控球后卫卡鲁索目前在联盟中很吃香。湖人队每次进行交易谈判时,对方球队都点名想要卡鲁索。


  彭伯西表示:“每一次我们在休赛期或者交易截止日进行交易谈判时,每支球队都点名想要卡鲁索。他在这个联盟中很受欢迎,并且也得到了整个联盟的尊重。”

  卡鲁索是一个非常励志的球员。作为一个白人落选秀,卡鲁索没有放弃NBA梦想,通过持续试训和打发展联盟,最终成为了湖人队一员。在湖人队的巨星身边,卡鲁索也显得默默无闻。

  从数据来看,卡鲁索就很不显眼。在2019-20赛季常规赛,卡鲁索场均仅贡献5.5分。到了季后赛,卡鲁索各项数据略有提升,也不过是场均6.5分2.3篮板2.8助攻。然而,谁也不能否认卡鲁索是湖人阵容中非常关键的一员,为球队最终夺冠发挥了重要作用。

  尽管个人数据并不起眼,但卡鲁索对于湖人队的贡献绝非数据所能体现。在湖人阵中,任劳任怨、踏实肯干的卡鲁索深得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一众大佬的喜爱。勒布朗更是夸奖卡鲁索为“GOAT”。

  与此同时,其他球队也意识到了这个白人后卫的优秀,所以才会在交易谈判时点名要他。彭伯西表示:“我认为卡鲁索的篮球智商非常高。他的技术水平也很高,他的运动能力高于联盟平均水准,同时他也是一个优秀的防守球员。这正是他如此优秀的原因。”

 

更多关于"卡鲁索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