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张镇麟:队友给我传球 三四号位切换会记混战术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进行的CBA联赛第三轮的比赛中,辽宁队111比91大胜北控队。此役辽宁队小将张镇麟表现抢眼,全场出战30分钟的他,11次出手命中7球,交出21分、6个篮板、4次助攻的成绩单,其中21分也创造了他个人目前在CBA的最高得分纪录。

  2020-21赛季至今,辽宁队在联赛前三场取得了3连胜的佳绩,对于这样的开局,张镇麟表示非常高兴,“开赛前三场都赢了很开心,自己尽力帮助球队赢球也很开心,希望球队继续保持势头。”

  而对于在与北控队的这场比赛中打出个人得分新高的表现,张镇麟没有过多强调自己,并且他还透露,因为三四号位分别打的缘故,位置不同战术不一样,有时自己还会记混战术。

  “今年夏天磨合时间很短,现在只能边比赛边磨合,其实也磨合挺好的。刚开始我投进了几个,队友也一直在给我传球。”张镇麟说,“我以前在大学、高中都是三四号位轮着打,在CBA联赛里面杨鸣指导和教练组们一直在帮助我,如何调配、如何更好地适应两个位置。因为两个位置战术会不一样,所以有时候甚至会记混。”

  谈及自己在CBA的新秀赛季,张镇麟直言,还是会从防守做起,“第一年希望能从防守做起,场上场下老大哥们都帮助了我很多。”

  对于张镇麟,辽宁队多位球员都表示了赞誉,郭艾伦直言很看好他。韩德君也表示,他再调整几场会打得更好。

更多关于"辽篮 张镇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