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尼尔:看不惯有些湖人球员上网吹嘘 消停点吧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洛杉矶湖人队传奇巨星奥尼尔在节目上嘲讽了某些湖人球员在夺冠后的吹嘘行为。虽然奥尼尔并未指名道姓,但美国媒体表示,他怼的就是湖人中锋德怀特-霍华德。

  湖人队成功击败迈阿密热火队夺得总冠军,这也是霍华德职业生涯中首次拿到总冠军。拿到这个总冠军,霍华德自然也是激动不已。他在夺冠后流下了眼泪,并且还在社交媒体上激动地表示:“致所有人,永远不要放弃你的梦想,要相信你可以做到的。”

  一向和霍华德不和的奥尼尔看不下去对方如此“嘚瑟”。他表示:“你知道我很看不惯某些湖人队球员的行为吗。这些家伙在他们的社交媒体上吹嘘,搞得好像是他带队夺冠一样。发一张照片,然后消停下来吧。这次夺冠你可什么都没做。”

  奥尼尔并没有指名道姓,他也表示自己不会说出球员名字来。但美国媒体纷纷表示,奥尼尔所怼的就是霍华德。

  一直以来,奥尼尔都不喜欢霍华德。篮球迷们想必还记得,在2008年扣篮大赛上,霍华德扮演超人参加比赛。这可把奥尼尔给惹火了。所以,奥尼尔此后多次明里暗里地喷霍华德。非常有意思的是,除了对霍华德不满之外,奥尼尔和湖人队另一位中锋麦基关系也不好。奥尼尔曾经多次在五大囧羞辱麦基,让麦基极度不爽。

  奥尼尔此番喷霍华德,难免让人觉得他过于小心眼。坦白而言,今年的季后赛,霍华德对于湖人队还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在西部决赛面对丹佛掘金时,霍华德对于超级中锋约基奇的防守也是非常成功的。所以,奥尼尔喷他什么都没做,显然说不过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