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四川外援哈达迪结束隔离 正往诸暨与球队会合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北京青年报记者宋翔消息,四川队大外援哈马德-哈达迪已经结束隔离,正在前往诸暨与球队会合。



  今年35岁的哈达迪,曾效力于四川、青岛、新疆、同曦等多支CBA球队。在15-16赛季,他帮助四川队夺得队史首个CBA总冠军。19-20赛季,哈达迪为南京同曦队效力,他出战40场常规赛,场均可以得到14.5分14.4篮板4.9助攻2.4盖帽。

  由于上赛季球队排名后四位,本赛季四川队在面对有外援的球队时将拥有四节五人次外援上场的优势。据悉,在外援方面,四川队已确定三名外援人选;除了哈达迪之外,上赛季为球队效力的泰勒-汉斯布鲁也将继续留队,第三名小外援尚未知晓。

  目前四川男篮战绩为1胜3负,下一轮他们将于10月27日对阵广东队。

更多关于"四川 哈达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