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在场球队赢20分!赵睿扛起广东大旗 24分钟14中11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5日晚,CBA常规赛继续开战,福建对阵卫冕冠军广东队。本场比赛,广东队赵睿24分钟之内14投11中,其中三分5中3,罚球1中1,贡献26分4篮板8助攻,正负值高达+20。广东以123-111击败福建。

  本赛季,由于易建联因伤缺阵,广东队其他球员们需要承担更多责任。作为广东队新生代的领军人物,赵睿赛季至今场均可以贡献17.7分3.7篮板6.7助攻。

  首节比赛上来,两队就展开了对攻。赵睿虽然很快领到了2次犯规,但打得依然很坚决。首节还剩下6分55秒,赵睿借助曾繁日挡拆掩护命中中投。首节后半段,赵睿连飙2记三分,帮助广东反超比分。除了个人得分,赵睿也成功激活了球队射手杜润旺,连续助攻杜润旺命中三分。

  次节比赛还剩下10分05秒,赵睿防守福建后卫徐铭智。徐铭智速度很快,一个加速过掉了赵睿上篮得手。徐铭智上篮时还直接一巴掌拍在了赵睿脸上。赵睿捂着脸躺在地上显得挺痛苦。所幸,这次受伤影响并不大。次节后半段,赵睿继续连续喂饼杜润旺。在他们带领下,广东拉开了分差。半场战罢,赵睿独得15分3篮板7助攻,表现相当全面。

  易边再战,福建队展开反扑。关键时刻,赵睿挺身而出。防守端,赵睿成功冻结福建三分射手陈林坚。进攻端,赵睿反击强打黄毅超打成2+1。5分51秒,赵睿抢断陈林坚得手,反击快下再得2分,直接打停福建。在赵睿带动下,广东队逐步把领先优势扩大。

  末节比赛,胜负基本失去悬念。广东队换上年轻球员进行锻炼。赵睿则继续还留在场上带小将们打了一会。他也并不贪功,不断地小将们喂球。最终,广东以123-111击败福建。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