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张镇麟飙血砍全场最高分!表现力压郑武李楠儿子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辽宁以107-86大胜江苏,送给对手4连败的同时,自己拿到4连胜。本场比赛集齐张镇麟、郑祺龙、李禄瞳三名“星二代”,最终,张公子赢下比赛的同时,也在个人发挥上更胜一筹。

  本场一如既往首发的张镇麟延续了自己不错的状态,开场便成功防成吴冠希低位强攻,首节结束还有9分58秒,张镇麟空切接韩德君分球飞身暴扣得手,接着又稳稳命中外线投射,连拿5分。2分半后,面对江苏连续变化的防守阵型,辽宁进攻陷入僵局,中线位置拿球的张镇麟连续变相过掉两位防守人后,压哨三分强投扔进,这一漂亮进球也引起辽宁替补席起立欢呼。次节,面对江苏的针对性防守,未能觅得良好出手机会的张公子连续争得前场篮板为队友创造机会。

  而替补出场的郑祺龙,在次节先是空切后高高跃起扣篮得手,接着在第二节结束还有5分23秒,对辽宁队底线发球完成抢断的郑祺龙,一条龙跳步上篮打进。半场结束,张镇麟拿下8分3篮板,郑祺龙拿下6分1篮板,但二人分别出现4次和3次失误。

  下半场刚开始,张镇麟反击造成黄荣奇犯规,但罕见出现两罚不中,在第三节结束还有7分45秒,张镇麟命中长两分后又再次飞身暴扣得分,助辽宁维持领先优势,4分钟后,张镇麟补篮打进,接着反击暴扣得手,突然爆发的张公子单节拿下12分,将第三节变成了自己的的表演时间。而在第三节还有1分钟,郑祺龙被替换上场,但此后再无建树。

  第四节结束还有10分40秒,张镇麟快攻再次送出双手暴扣,但在比赛结束还有7分30秒时,张镇麟遭到起身上篮的吴羽佳肘击,下巴出血被换下场,但所幸并无大碍。辽宁也最终以21分大胜江苏。

  本场比赛张镇麟出场35分钟,15中9拿下22分7篮板的高效数据,单节12也将自己的天赋完美展现。

  郑祺龙出场12分钟,5投2中拿下6分1篮板,在有限的时间内,他的空切意识和身体素质优势已得到一定程度展现,但该如何继续进化,还需他与江苏教练组的共同努力。

  而出场2分40秒未有任何建树的李禄瞳,可以看出他还未能适应职业赛场的节奏与强度,尽管自己的父亲李楠是球队主帅,但李公子的成长仍任重而道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