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四川五粮金樽VS广东东莞大益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四川五粮金樽VS广东东莞大益

  时间:2020-10-27  15:30


  四川上一场比赛输给稠州,球队遭遇两连败,李原宇因伤继续缺阵,四川有意减少苏若禹的上场时间,朱松玮提到首发打了38分钟,贡献17分3篮板3助攻3抢断,表现相当不错,袁堂文则是贡献16分5篮板8助攻3抢断,值得一提的是,袁堂文目前场均可以送出4.8次抢断,排在所有球员首位。

  上一场比赛中,广东123-111战胜福建,球队在揭幕战输给稠州之后,及时调整,近期收获三连胜,不过三场比赛球队只有一场实现*,状态远未达到最佳,另外本赛季至今,广东的场均失误高达19.5次,这也是需要随着比赛进行去改善的;胡明轩和赵睿本赛季的表现愈发成熟,上一战各自收获20+。

  对比广东,四川只能算是CBA的一支“新军”,双方之间的实力差距不小,两队最近13次交手全都是广东取得最终胜利,往绩优势明显。

  四川虽然本赛季战绩看起来依旧不起眼,但是相比前几个赛季,球队如今算是多了许多“盼头”,他们可以通过选秀培养自己的当家球星,并且逐渐在青训中有所收获,目前队内也有韩硕、李原宇和苏若禹等一众经验丰富的球员在带着,能在比赛中打出内容是球队当下更为重要的事情。

  广东虽然实力占优,但本赛季缺少了易建联,球队的稳定性确实大不如前,不少球队也觉得可以挑战一下没有易建联的广东队,四川年轻球员众多,面对卫冕冠军必定拼抢积极,广东内线处于劣势,本场比赛即使赢球分差应该也不会太大。

  推荐分差:广东东莞大益 胜 (10-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四川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